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王源你是小太阳

王源你是小太阳

 

一眼万年 (短篇,甜)

王俊凯感觉最近很不好。
为什么?
还不是因为王源那个小兔崽子!没事玩高冷,我这个站在冰箱上面的人都快要受不了了好不好。

王源最近不知道是胆子大了还是肥了,对王俊凯说话也敢说“恩”了,偶尔说说也没什么对吧,但是,要是一直这个样子那真是让人无法忍受了好么!

“源源,你今天没有来训练,是出了事么。”
“恩”
“真有事啊,那你没事吧。”
“恩”
“没事就好,那我训练了,下课了再找你。”
“恩”

……

王俊凯训练的时候一直反复回味王源的三个“恩”的含义,毕竟每次王源看到王俊凯主动和他说话都是激动半天停不下来,然后就像话夹子关不上一样,一定要每次回复都是字数爆点。

所以?王源今天手机被嘟嘟抢走了?

为了证实手机确实在王源手里,王俊凯训练结束就一个电话打了过去。
大约过了半分钟,不长不短的时间,电话接通了。

“王源?”
“恩”
“我训练结束了”
“恩”
“还好你今天没来,今天形体课老师真的是把我们往死里掰我给你讲,我真想给他拿个麻袋…”
“恩”

……
聊不下去了。

王俊凯没有再说话,王源也没有主动说话的迹象。
5秒,10秒,20秒,30秒,一分钟…
“嘟嘟嘟……”

!!!

王源你个小兔崽子胆真是肥了是吧!敢挂我电话了都,你信不信我……

当机立断,王俊凯选择去王源家一趟。

刚敲了敲门,门就打开了,开门的是王源的妈妈。
“小凯啊,王源在屋里,好像有点感冒吧,你是因为他没去公司来看他的吧。”
“嗯对阿姨,王源没事吧,感冒严重么。”
“没有大问题应该,早上吃过药睡了一觉了,现在也该醒了,你去他房间叫他吧。”

王俊凯到了王源房门口就停下来了,他听到王源的声音,挺有精神的,应该在讲电话。
王俊凯没有进去,他觉得这个电话应该会和王源最近的反常有关。

“小千千,这样不理小凯真的有用么,他会不会生气啊。⊙﹏⊙”
“小千千,虽然确实他最近和我说的话变多好多,但是……”
“那…今天我按你说的因为感冒不去训练,小凯真的会来看我么。”
“小千千,你说我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他话还那么少,是不是他不喜欢我了啊> < ”

什么嘛王源,你不是一直很喜欢冰山学长的设定么。

大概等王源挂了电话,王俊凯才敲敲门开门进去,王源听到敲门声后就已经在床上装睡了。

“源源你感冒好点了没。”
“恩”
“你今天好像不太想说话啊。”
“恩”

还说恩!
王俊凯坐在床边慢慢俯下身子靠近王源。直到两人的距离只有不到5厘米的时候停了下来。

“王源,你要是再说恩我就亲下去了啊。”
“恩……恩??别别别……唔……”

只是简单的一个深吻,王源的耳根便已经熟透了。

“王源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终于不说恩了啊”

王源没说过,只是把脸微微埋进被子。

“王源,我喜欢你。”

王源抬头正好对上王俊凯的眼睛。

如果眼睛会说话的话,那王俊凯的眼睛一定对王源有说不完的宠溺,就是王俊凯的眼睛不会说话,也一定盛满了对王源的说不完的感情。

这一瞬间,一眼万年,足矣。

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王源,告诉易烊千玺,让他下次来重庆的时候自己准备好麻袋!凸(>皿<)凸”
“欸!!(⊙o⊙)!”


王源你是小太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王源你是小太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